五大事工

敬拜

負責恆常主日崇拜, 訓練崇拜領詩及敬拜隊; 在群體敬拜中更能與神連結。

昔日講道重溫

敬拜殿

 

門徒訓練

主要目標是培養肢體靈命、培養牧養人才,讓基恩之家能成為一個持續發展的教會,並支援其他華人地區的團契和事工。

本事工配合教會以下需要:

  1. 培養領袖: 培養教導、牧養方面的接班人(加強信仰、牧養支援);
  2. 發展信仰系統的培訓課程: 信仰栽培班(基恩101認識教會,201認識自己,301認識神,401認識恩賜等)及501領袖訓練課程;
  3. 撰寫門訓課程材料;及
  4. 邀請講員。

團契發展

「我們是主內的弟兄姊妹」是我們團契發展部的核心信念。

因為神的愛,我們沒有隔閡地與各弟兄姊妹相識、相知及相愛。我們舉辦活動, 給予弟兄姊妹一個家的感覺,使他們感到安全及願意彼此連結,共同建立基督的身體。

社會公義

我們深信基督信仰和社會本身是不能分開。教會作為基督的代表在地上,其中一個目的,是要服侍社會和其上的人。基督徒就是要代表基督、成為基督、道成肉身進入人的社群之中「行公義、好憐憫」。所以社會公義部的目的是推動教會內的弟兄姐妹留心社會上的弱勢社群和發生的事情,推動會友參與社區服務並為不公義的事情發聲。

 

宣教事工

基恩之家宣教部負責本地及海外之傳道事工,安排外展活動以接觸信徒及非信徒朋友。事工範圍包括:

  1. 負責海外之傳道事工,為教會及團契提供支援 (如: 派領䄂分享和舉辦工作坊);
  2. 與海外教會保持良好關係;
  3. 鼓勵教友關懷、支持或參予宣教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