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昌亞洲電影世界 CAI CHANG Asia

1:44 is filmed at our church by the way!? Check it out! It’s about time the topic came to light?‍⚖️?

From BMCC 基恩之家 Facebook Page

2/27【叔.叔】#正式預告 全球首播✨
「我們,還有機會做回自己嗎?」
? 強勢問鼎 #香港電影金像獎9項大獎!入圍 #金馬獎5大獎項 ?
 
【12大精彩看點,年度香港最精彩獨立電影!】
 
? 問鼎 #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導演、男主角、男配角、女配角、編劇、新演員、剪接、服裝造型設計!
? 入圍 #金馬獎 最佳劇情長片、男主角、女配角、原著劇本!
? 強勢入選 #釜山影展、#柏林影展 好評不斷!
?《亞洲週刊》評選2019年度十大中文電影!
?【踏血尋梅】導演翁子光力讚:「十年來看過最美愛情片」!
?【無間道】後,睽違16年再現同片雙演員角逐金馬影帝!
? 好評轟動2019年金馬影展,票券開賣秒殺一空!
? 名導楊曜愷新作,內斂寫實、餘韻動人!
? 金馬、金鐘得主太保,演藝生涯最突破性演出!
? 金馬、金像得主袁富華,繼【翠絲】再展動人演技!
? 舞台劇名演員區嘉雯,問鼎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
? 細膩刻畫人物面對情慾,以及家庭責任之間的徬徨!
? 溫柔關注老年同志照護,及值得深思的社福政策議題!
 

❤一次邂逅,一段說不出口的情感…?

計程車司機柏(太保飾演),以及退休單親爸爸海(袁富華飾演),即使大半生受盡傳統社會的規範與約束,兩人仍對多年來努力建立的家庭為榮。不過,兩人沒料到能在人生的最後這段路上,與彼此邂逅…。
 
柏與清(區嘉雯飾演)結婚45年,育有一子一女,可謂上一代傳統香港人眼中「幸福家庭」的典範。海的太太早年離他而去,與兒子永(盧鎮業飾演)相依為命。雖然海與兒子一家同居,卻無法感受到家的溫暖。而柏與海遲來的相遇,也翻攪起兩人塵封心底的愛慾。面對「愛情誘惑」與「社會道德價值」的拉扯,以及內心「原始慾望」跟社會傳統「幸福家庭」的抉擇,兩人究竟要回歸最原始的自己?還是重返風平浪靜的生活,繼續守護社會價值觀所認可的「美好家庭」呢?

#叔叔
#太保
#袁富華
#區嘉雯
#盧鎮業
#江圖
#林耀聲
#楊曜愷
#金馬獎
#金像獎
#金馬影展
#香港電影金像獎
#同志 #LGBT #LGBTQ
#電影 #香港電影 #愛情電影
#goldenhorse #goldenhorseawards
#goldenhorsefilmfestival #filmfestival

Click below to see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