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日崇拜 Sunday Service

基恩之家是由一群香港同志基督徒組成的教會。前身為「十分一會」的宗教小組,於1992年7月創立,1995年12月正式作社團註冊,2003年經稅務局註冊批核為非牟利團體,經費全賴各團友奉獻支持。成立初期主要靠租借場地以月會團契形式集會,人數約有三十餘人;經過多年的發展,參與月會人數一度超過一百人,而聚會形式亦隨著1997年10月於灣仔建立會址後漸趨多元化。並先後於01及05年遷往地方較大的上環會址。踏進2020年教會搬遷往太子,並且深化社區服務。

現時每個主日的崇拜人數約八十人,另有小組、團契、信仰栽培101、神學研讀課程、退修會等,為參加者提供信仰支持及牧養。此外,為增進社會人士對同性戀者的瞭解,基恩亦積極地與不同教會、院校進行交流對話。

宗旨

向教會、社會及同志團體見証耶穌基督對不同性傾向人士的恩典,加強同志信徒的身份認同,深化並更新她╱他們的屬靈生命。

組織

基恩之家實施會員制度,由牧師帶領同工會策劃及推動教會事務,同工會成員經由會員大會選出。教會主要有五大事工﹕敬拜、團契發展、社會公議、門徒訓練及福音事工。本會牧師*則擔任指導同工會、牧養及聖經教導等工作。

本教會期待你的來臨與我們一起參與每一個週末的主日崇拜,讓我們以一同的心來敬拜那位獨一,永生的上主。歡迎各界人士,主内的弟兄姊妹或現在正是尋找上主的你,我們期待你的來臨。請按此處查詢本教會的地址及聯絡方法。無需任何登記手續,請準時出席。

敬請留意facebook專頁,同埋記住like! 

時 間 :

  • 接待時間: 星期日早上十點半至十一點前
  • 崇拜正式開始時間:星期日早上十一時正
  • 以免騷擾崇拜,敬請準時出席,逾時不候。

聖 餐 : 於每月第一個主日舉行。

講 員 安 排 :

  • 世界各地不同教會的牧師、傳道人及宣教士,或
  • 全職神職人員,神學院教授及基督教機構工作者, 或
  • 神學院畢業生及學生。

語言: 以粵語為主,另有國語、英語、廣東話手語即時傳譯。

本頁面的文字允許在創用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3.0協議GNU自由文檔許可證下修改和再使用。

Text is available under the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Alike License; additional terms may ap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