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之家榮獲社商賢匯2019最具影響力同志共融社區項目大獎及同志共融中小企業銀獎

基恩之家是亞洲首間歡迎性小眾的同志友善教會,多年來致力在宗教團體及社會內推動同志共融,宣揚上帝對性小眾的愛。我們很榮幸能得到社商賢匯 (Community Business) 的肯定,在「2019香港同志共融指數」中達到銅章級別,並獲得「最具影響力同志共融社區項目」。

除了達到「2019香港同志共融指數」的銅章級別外,基恩之家更在「2019香港三大同志共融中小企業」中獲得第二名。「2019香港同志共融指數」就策略性、前瞻性、影響力及持續性這四個範疇作出評估,對各公司營造同志友善的共融工作環境的政策和實例評分。作為同志友善的基督教教會,我們歡迎各性小眾在教會事奉,要求各同工和會眾彼此尊重及接納。以在地上建立公義的天國為目標,我們活出我們所教導的,作為其他教會的榜樣,推動宗教團體內部對性小眾的平等對待及接納。

我們的同志共融社區項目以「活出真我Living Your True Self」為主題,在社會各界別中鼓勵同志活出真正的自己。我們深信上帝的創造是多元的,而上帝的恩典使我們得到釋放,並能夠共同建立基督的身體和天國文化。神創造了多元眾生,並視我們為美好的,其中當然包括性小眾,因此同志也應像神愛我們一樣接納自己的多元化生命。基於漸進神學,我們關心社會公義,致力於解放性小眾被綑綁的生命。這些生命都是有尊嚴的,所以我們通過各種社區工作,推動同志對自我價值的肯定。

「最具影響力同志共融社區項目」這個獎項則肯定了基恩之家在香港同志工作在社區的貢獻。不同的企業也肯定了我們在職場共融的重要性,鼓勵因宗教信仰而不敢出櫃的僱員活出真我。在推動性小眾權利及宣道的路上,我們獲得世界各地同志友善教會的支持。在未來,我們會繼續行走在這條公義及愛的路上,以香港為基地,並成為亞洲宣揚人權的領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