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志驕傲月-教會結緣gay-couple勇敢談-愛-想推進就要搞婚禮

同志驕傲月|教會結緣Gay Couple勇敢談「愛」:想推進就要搞婚禮

每年6月是同志驕傲月,碰巧剛上映的動畫電影《光年正傳》,因有同性接吻鏡頭引起熱議。
逾半世紀以來,世界多地都有Pride Month的慶祝活動,舊電影總愛把同志邊緣和悲劇化,然而飄揚的彩虹旗下,一對對同性戀人相識、相愛的經過其實平常就似你我。
侯詠釗和鄭子康是一對在教會中結識的同志戀人,疫情下他們選擇了以視像方式註冊結婚,形式簡單,家人也早已接納。沒有呼天搶地的情節,只是二人除了在晚上「爭被子」,生活上還有不少困難要一起面對;但就如他們合唱的聖詩,「珍貴夢與想雀躍再飛,更加懂得愛惜。」
「He is a rare find(他是我難得的遇見)。」新婚數月的丈夫這樣說道。

原文網址: 同志驕傲月|教會結緣Gay Couple勇敢談「愛」:想推進就要搞婚禮 | 香港01 https://www.hk01.com/sns/article/786685

本來正在工作的Alan(左),聽得阿康(右)彈琴後回頭又坐在一起,二人如往常一起合唱聖詩。(廖雁雄攝)
天台上微風吹走悶熱,Alan(左)和阿康(右)閒時又會種菜,他們住的不是甚麼豪宅,家中卻很舒適。(廖雁雄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