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訪申請注意事項 Press & Media Information

  1. 任何到教會進行的採訪必須先以書面向執事會申請,並列明採訪者所屬的機構、採訪目的、採訪日期及形式、發報方法 和 聯絡方法。 未獲批准的人士,一概不可進行任何採訪。(一般傳媒機構請於一個月前申請;學生或其他團體請於兩星期前申請。本會保留酌情處理的權利。)
  2. 申請批核後,採訪者需先簽署採訪協議,承諾遵守以下採訪規則,竭力保障會友的私隱。

♦ 由本會安排,於協議時間內進行訪問或採訪。

♦  除非得該受訪者同意,否則不可拍攝,攝錄、錄音(包括正面,側面或背面近鏡)或報導其真實名字。若於攝影/錄影中拍到其他非受訪者的容貎(包括正面,側面或背面近鏡),必須先進行模糊或遮蔽(打格仔),以免侵犯其他會友的私穩。

♦  除非得該受訪者同意,該次受訪內容(包括相片、錄音或錄影),只供該次申請的採訪使用。

♦  如要拍攝教會內環境,須先通知本會外務部聯絡人安排,不可將會友或會友名字的物件或文件攝入鏡內。

♦  崇拜/聚會進行中,為免影響會友參與崇拜, 一律不準攝錄/攝影。除非得到批準,否則我們有權要求删除有關影片或照片,或要求離開。若有本會批準於崇拜/聚會期間攝錄,此程序仍應避免製造噪音,並不可隨意在教會會場內走動,以免干擾崇拜進行。

♦  本會有權於訪問/採訪期間錄音及攝錄作紀錄之用。

已閱讀並願意遵守以上條款的,請填上網上申請表。我們會與你聯絡。

Application form: https://forms.gle/ifojPFpfKtDtstTHA